0
- SPFilm漆面保護膜 -

漆面保護膜 SPFilm PPF Series

高品質原料

SPFilm漆面保護膜使用美國與日本製造原料來生產旗下系列保護膜,經實地環境測試並多次改良,推出屬於我們心目中理想的保護膜,我們在包膜材料與技術層面持續性的自我突破與產品開發,盡力地提供豐富且完整的產品線,可以依照個人用車習慣、喜好來選擇保護膜,進而滿足不同車主的需求。

 

頂級高密度熱修復塗層

SPFilm保護膜系列均採用「高密度熱修復塗層」,有更好的抗汙、耐酸鹼性能,降低髒污滲透,抗黃、抗污、高疏水的特性,讓水斑污痕不殘留,避免膜面霧化失光;不只保護原漆更好洗好顧,且更有效地提升保護膜的耐用週期,因此獲得許多車主們的喜愛。

影片介紹:
> SPFilm保護膜 
 

 
 

SPFilm 頂級漆面保護膜

 
 
 


頂級TPU透明修復犀牛皮

材質採用美國進口高階脂肪族聚酯TPU,膜厚0.19mm。
高透光零橘皮,細紋熱修復,抗汙性能達到5★,防護力提升也能更有效地防止日常開車時遇到的跳石、細微小刮傷,屬於高品質的透明犀牛皮和消光犀牛皮。

 >> 模擬防跳石測試
 


膜料升級,保護力提升

全面升級膜料品質與厚度,增加厚度同時加強實體保護,讓塗層密度更有效提升保護力。
 >> 保護膜超強韌性測試

細紋熱修復 

具有細紋熱修復的膜料,更能避免日常行進中小砂石彈跳加上速度,在漆面、大燈上留下一點一點的痕跡刮痕,挑選好的模料與專業技術就能避免漆面受傷;許多車主會擔心全車包犀牛皮超出預算,不用擔心!推薦您選迎風面/局部犀牛皮包膜,讓您的愛車可以避免前車身受損刮傷,不必擔心跳石或是風吹砂。
   

SGS檢測 — 耐酸、耐鹼、UV試驗

SPFilm保護膜產品主動進行SGS檢測耐酸鹼性能,並提供多樣性的產品選擇,讓保護膜擁有更好的降低髒污滲透能力。
抗黃、抗污、高疏水的特性,三效塗層有效增加保護力,防止長期經過日曬UV照射導致霧化龜裂。
 


SPFilm保護膜有保固嗎 ?

「我們提供使用SPFilm產品消費者完善的保固」
 >> 保固內容
 >> 關於保固
 

SPFilm保護膜會有殘膠嗎 ?

SPFilm保護膜產品膠水是採用「美國Ashland可移除壓敏膠」,屬於撕除不殘膠的膠水類型,貼膜時邊緣的加壓加熱處即使有些許殘膠也可以輕鬆的移除;讓選擇SPFilm產品的消費者安心選用,不必擔心保護膜日後需要拆除時會有殘膠問題。

 >> 以後撕膜會殘膠 ∕ 咬漆 ∕ 掉漆 ?
>>包膜會破壞車漆??我們撕給你看!!

 
 

“ 膜料品質 x 服務品質 ”

 

SPFilm PPF Series / 透明漆面保護膜系列

 
我們遍尋優良的膜料OEM製造廠,不假他手全程投入,不惜成本使用高性能平衡品質的材料來作為旗下產品的主力;讓SPFilm 漆面保護膜不僅提供完整的保護、提升保護膜耐用週期,也提供售後產品保固、保固查詢以及保養維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