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免責聲明 -

  1.本網站所鏈接的站點上的信息、內容、觀點及其準確性,未經本公司的核實和認可,亦不受本公司監督控製。本公司僅為方便用戶而提供這些鏈接,並不表示認可或承擔其他網站內容或使用上的責任。未經本公司的同意,任何網站不得與本網站全部或部分網頁建立超鏈接。

  2.請自行妥善保管您的賬號及密碼,如您未保管好您的賬號及密碼而對您、本公司或第三方造成損害或損失,您將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3.互聯網傳輸可能會受到干擾,中斷、延遲或數據錯誤,本公司對於非本公司能控製的通訊設施故障可能引致的數據及交易之準確性或及時性不負任何責任。不保證網站服務器及網絡的穩定性,不保證本網站在任何時候均可供瀏覽、閱讀和使用。

  4.本公司對於您在進入、瀏覽和使用本公司網站而導致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程序對您的電腦系統以及其他任何軟件、硬件、IT系統或 財產的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本公司對於第三人采用非法手段進入本公司網站取得有關密碼、資料和內容而造成的任何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5.除特別指明外,本網站的設計思路、整體結構、網頁設計、文字、圖片、圖表、軟件、視音頻文件、廣告和其它信息等所有內容,其著作權均屬本公司所有。未經本公司或相關權利人事先的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擅自復製、再造、傳播、出版、轉帖、改編或陳列本網站的內容。同時,未經本公司書面許可,對於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任何人不得在非本公司所屬的服務器上做鏡像。對於任何違反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不遵守本法律聲明,未經本公司同意,擅自使用本網站內容的行為,本公司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