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關於SPFilm -

SPFilm

—— 為本公司於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註冊之商標。


自創品牌“  S P F i l m  ”

創辦團隊早期由從事車體包膜行業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進而創業開店。
並於2019年成立自創品牌“SPFilm”。
當今汽車包膜產業發達的趨勢下,汽車漆面保護膜(PPF)正如同汽車隔熱紙一般逐漸普及化,如今的新科車主多數會選擇以包膜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愛車。
SPFilm以汽車包膜的普及化以及價格合理化為經營目標,並且在包膜材料與技術層面持續性的自我突破與產品開發,堅持使用優質的原料生產漆面保護膜,提升保護膜的品質與耐用期來滿足眾多消費者的要求,並且滿足市場需求和建立SPFilm與顧客之間的信任關係。
 


為什麼在品牌林立的時空下自創品牌 ?

 
鑑於現今市場上良莠不齊的膜料產品與品牌代理商的不負責深切瞭解汽車包膜店家在服務客戶時所遭遇到的各種阻力。

您是否遭遇過或是聽過這種故事?
包膜完工之後
除了屬於施工品質的問題店家通常很樂意負責處理但一屬於膜料品質出問題後店家反饋給代理商未果只能得到個案無法受理的回覆, 而店家也只能無奈委婉的告訴消費者該品牌該產品本身就有如此的問題店家只能自行吸收又或是無能為力?

然而您遇到的問題我們也遇到了
於是自創品牌的想法便油然而生。

 



SPFilm為何如此不計成本 ?

在草創時期,我們遍尋各地優良且負責的OEM廠代為採購美國、韓國、日本各型號原膜材與膠水,通過親自實際測試淘汰不合適的型號,保留高性能平衡的材料做為SPFilm的產品主力,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也歷經不少次失敗,但我們也因此學習到更多專業領域知識,如此不惜成本只為了生產我們心目中理想的保護膜,更能擔起我們能做到的負責。
如今,在眾多質疑之下我們做到了,“好施工 問題少 客戶滿意度高”是我們的產品優勢,“以人為本 以客為尊” 便是SPFilm的服務宗旨,也因此累積了不少忠實客戶與支持。

SPFilm的成立不建立在賺多少錢的基礎點,在眾多消費者的見證下,我們期望的是SPFilm能做得更多更遠。
   


『 膜料品質 x 服務品質 』

 
”以人為本,以客為尊 ”是我們的服務宗旨。
在「價格合理」及「優質產品」的架構下,持續突破包膜技術並開放技術讓業界受惠,共同提升產業使其蓬勃發展。

我們期望的是SPFilm能維持好品質做好做多並且長久的持續經營。
因為我們由衷希望,店家在服務客戶時無論是材料或是後勤支援都夠得心應手,提升對「SPFilm」的信賴,我們以「專業技術」與「膜料品質」為目標一直前進。


SGS檢測報告&200萬產品責任險  

SPFilm旗下產品擁有SGS檢測報告,並投保新光產品200萬產品責任險,以及部分授權經銷商皆投保新光公共意外險,保障雙方權益。


 
 

 


3D精準掃描 電腦版型數據

 
SPFilm採用3D掃描儀器
利用精準的數據開發專車專用的汽車版型
使用專業切割機精準裁切
精準容易施工的專用貼膜
減少大約30%的材料耗損
平整的包邊預留大幅有效提升施工效率降低施工人員的誤差

施工工時短、切線平整漂亮、可應客戶要求免動刀免拆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