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桃園犀牛皮品牌

  • 首 頁
  • 迎風面、透明犀牛皮推薦
Paint Protective Film brand

SPFilm漆面保護膜提供專業的桃園犀牛皮品牌,迎風面犀牛皮

SPFilm選擇在各大品牌林立的槍林彈雨中創立在地桃園犀牛皮品牌,是為與市場溝通、與顧客溝通,唯有瞭解進而完善產品,滿足市場需求和建立SPFilm與顧客之間的信任關係,品質穩定可靠讓顧客可以放心,讓您的愛車保持亮麗如新的狀態,使用過的顧客都給予正面的評價。剛入手的新車需要貼犀牛皮嗎?其實貼犀牛皮有許多好處,能夠防止汽車漆面被道路碎石刮傷,以及油汙、鳥屎、酸雨腐蝕、紫外線、工業落塵的傷害,讓愛車保持在良好的狀態。

桃園迎風面犀牛皮包膜請指名

SPFilm保護膜系列均採用高密度熱修復塗層,有更好的抗污疏水與耐酸鹼性能,可以降低髒污滲透,抗黃、抗污、高疏水特性,水斑污痕不殘留,避免膜面霧化失光。不只保護原漆更要好洗好顧,提升保護膜的耐用週期,而且還可以快速變色不傷害烤漆,因此獲得許多車主們的喜愛。

PRO 頂級TPU透明修復犀牛皮:美國進口高階脂肪族聚酯TPU,膜厚0.19mm,高透光零橘皮,細紋熱修復,是高品質的透明犀牛皮和消光犀牛皮,並且SPFilm旗下產品均已投保200萬產品責任險。品牌服務諮詢專線:0927099363

犀牛皮品牌作品展示

迎風面Level 2 高階PRO TPU犀牛皮

車型:Audi A4 Avant S-Line

處理模式:迎風面Level 2 高階PRO TPU犀牛皮包膜

花費時間:60分鐘

全車高階PRO TPU 犀牛皮

車型:VOLVO XC60

處理模式:全車高階PRO TPU 犀牛皮

花費時間:70分鐘

後保犀牛皮出險更換

車型:PORSCHE 718 Cayman

處理模式:後保犀牛皮出險更換

花費時間:90分鐘

引擎蓋+前葉+前門 中階Classic犀牛皮

車型:M-Benz E-Class

處理模式:引擎蓋+前葉+前門 中階Classic犀牛皮

花費時間:50分鐘

►CLASSIC 系列 PPF
高性價比 
易施工與極佳穩定性 
高透光 漆面增亮
超撥水塗層
細紋熱修復 
►LUXURY 系列 PPF
平整無橘皮紋路
優異的抗污性能
更耐久的塗層
黃變係數低 適合白車使用
►PRO 系列 PPF
厚度提升 防護加倍
加強抗黃耐性
抗污性能提升
耐用期更長
►MATTE 啞光 PPF
消光TPU
絲滑質感兼具防護力        
SSPFilm漆面保護膜頂級桃園透明犀牛皮品牌 通過SGS檢驗測試。並且旗下保護膜產品均已投保200萬產品責任險,提供消費者多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