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桃園車體包膜 -

SPFilm漆面保護膜-Surface Protect Film

提供專業的桃園犀牛皮品牌 


SPFilm選擇在各大品牌林立中創立在地桃園的犀牛皮品牌,是為與市場溝通、與顧客溝通,唯有瞭解進而完善產品,滿足市場需求和建立SPFilm與顧客之間的信任關係,品質穩定可靠讓顧客放心,讓您的愛車保持亮麗如新的狀態,使用過的顧客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想要給愛車最好的呵護,就要找SPFilm漆面保護膜,可以隔絕外界髒污、防止刮傷跳石、漆面氧化、鳥屎、酸雨腐蝕、紫外線、工業落塵,讓您的愛車保持煥然一新的狀態;許多小砂石若是彈跳加上速度,就會在漆面或大燈上留下一點一點的痕跡,許多車主擔心愛車包全車犀牛皮會超出預算,不用擔心!可以推薦您選擇迎風面犀牛皮,能讓您的愛車在行進期間,不必擔心跳石或是風飛沙的情形,不讓前車身受損刮傷。

桃園車體犀牛皮包膜品牌請指名—SPFilm

SPFilm保護膜系列均採用高密度熱修復塗層,有更好的抗污疏水與耐酸鹼性能,可以降低髒污滲透,抗黃、抗污、高疏水特性,水斑污痕不殘留,避免膜面霧化失光。不只保護原漆更要好洗好顧,提升保護膜的耐用週期,而且還可以快速變色不傷害烤漆,因此獲得許多車主們的喜愛。

PRO 頂級TPU透明修復犀牛皮:材質採用美國進口高階脂肪族聚酯TPU,膜厚0.19mm。高透光零橘皮,細紋熱修復,抗汙性能達到5★,防護力提升也能更有效地防止日常開車時遇到的跳石、細微小刮傷,是屬於高品質的透明犀牛皮和消光犀牛皮。並且SPFilm旗下產品均已投保200萬產品責任險。品牌服務諮詢專線:03 369 9957

 


 

TPU 頂級漆面保護膜 

有效隔絕外界髒汙、防止跳石、刮傷、漆面氧化、鳥屎、酸雨腐蝕、紫外線、工業落塵,讓您的愛車保持煥然一新的狀態。
 

細紋熱修復

具有熱修復功能的膜料,更有效地防止開車時遇到的跳石、細微刮傷,許多小砂石若是彈跳加上速度,就會在漆面、大燈上留下一點一點的痕跡刮痕,挑選好的模料與專業技術就能避免漆面受傷;許多車主會擔心全車包犀牛皮超出預算,不用擔心!推薦您選迎風面/局部犀牛皮包膜,能讓您的愛車在行進時間,避免前車身受損刮傷,不必擔心跳石或是風吹砂。